home 首页 党建活动
graphic_eq 文化建设
wb_sunny
热门内容

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研究院党委集中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access_time 2020-12-30 visibility 2835 share 1

12月25日,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研究院党委召开党委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鲁荣东同志宣讲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解读“十四五”工作要点。


图片1.png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在我省全面推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解读“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统揽各领域重点工作,对于全省更好把握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作为经济研究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经济和社会发展结合起来。


鲁荣东强调,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在当前特殊时期召开的具有承上启下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chevron_left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 chevron_right
  • thumb_up_alt点赞数:1
  • share 分享数:1
  • visibility访问数:2835
  • keyboard_arrow_up
    联系我们
    电话服务时间(9:00AM~17:00PM)
  • call028-86705670(办公室)、028-86705675(科管处)
  • home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156号发展大厦14F
  • mail120600316@qq.com
  • 微信公众号
    ©2020 四川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研究院 WWW.SCJYY.ORG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35172号-1)
    apps chat联系我们 account_circle人才招聘 email意见建议 business_centerOA系统 payment财务系统

    微信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