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首页 党建活动
graphic_eq 文化建设
wb_sunny
热门内容

四川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研究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access_time 2021-02-02 visibility 3532 share 1

1月25日,四川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研究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院长鲁荣东同志主持会议,副院长杨春健同志参加会议,院中层干部列席会议。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陶剑锋同志,机关党办、人事处、驻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组织集中学习,广泛征求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通报了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院党委书记、院长鲁荣东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间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委机关党办徐玲莉同志指出,院班子成员要加强履行主体责任意识,增强内部团结,加强同院内干部职工交流;要加大对廉政风险点的梳理排查,让廉政风险防范意识贯穿于日常工作各环节中;要做好年度党建考核前期准备,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晓伟同志指出,院班子成员要加强院内队伍建设,畅通干部职工与班子成员之间沟通渠道;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增强责任意识,发挥领导带头作用;要更深层次思考院更名后的工作要求及工作方向;要尽快完善制度,解决院内存在的管理问题;要按照省委相关规定完成巡视整改工作。


陶剑锋同志指出,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研究院班子的这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准备充分,问题查找针对性强,达到了本次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加强团结协作,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要加强对重大问题研究,增强思考力、行动力、支撑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约束力、监督力、廉洁力。陶建峰同志强调,要针对查找出的问题逐一梳理,逐一整改,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建章立制。

chevron_left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 chevron_right
  • thumb_up_alt点赞数:1
  • share 分享数:1
  • visibility访问数:3532
  • keyboard_arrow_up
    联系我们
    电话服务时间(9:00AM~17:00PM)
  • call028-86705670(办公室)、028-86705675(科管处)
  • home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156号发展大厦14F
  • mail120600316@qq.com
  • 微信公众号
    ©2020 四川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研究院 WWW.SCJYY.ORG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35172号-1)
    apps chat联系我们 account_circle人才招聘 email意见建议 business_centerOA系统 payment财务系统

    微信打开